建教合作班

建教合作班
建教合作班

階梯式建教合作

制度說明

階梯式建教合作班是依據教育部學制,1年級及2年級學生在校接受基礎及專業理論教育,3年級在合作企業接受職業技能訓練,修業三年,畢業發給『南強工商畢業證書』。

 

專業授課全人教育

在校期間為白天上課,除教導共同課程外,特別加強專業技術訓練,輔導考取各項技術證照,本校定期舉辦各項活動,同學可依興趣選擇各類型社團,讓高中生活多采多姿。

職場實習福利保障

在場實習期間,比照正式員工任用,起薪約26,400元以上,以月薪計算,薪資直接匯入學生個人銀行帳戶,完全不經學校代辦,以確保同學權益,實習期間各職場均為同學辦裡勞保健保及團體平安保險,保障同學實習的安全。

就讀建教合作班 可享三年免學費、雜費

畢業轉任正職穩固事業基礎

凡實習期間表現良好,畢業後各職場依正式員工任用並追溯其實習年資,保障同學就業權益奠定穩固的事業基礎

優勢

因為我們有最完善的設備、專業的師資、懂得刻苦耐勞、敬業樂群的同學以及制度健全福利良好的合作職場,所以說南強工商是最優質的建教合作學校。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