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教合作

文顥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文顥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注意源頭、關心過程、持續改善、客戶滿意』是文顥電子公司的一貫品質政策。
 
我們相信一種共存共榮的關係正在發展中,持續的品質管理靠的是在作業流程中點點滴滴的要求合理化,並制訂出標準的流程,因如此可提昇作業品質及加速作業時效。
 
員工人數:150人
場地面積:1,300坪
資本額:50,000,000元
成立於民國85年,由原AI、SMT製程為因應時勢所需,陸續擴展為SMT 、 DIP 、手焊、測試、維修、組裝、包裝等全製程之專業代工廠。
為符合客戶在品質、交期與服務要求下,公司於是在廠房的設計、流程規劃及落實品質制度投入更多的人力與精神,以期能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
身為台灣電子產業的成員,為確保我們的品質管理系統達到國家標準,文顥於2000年8月申請通過 ISO9002 品質認證。
2004年及2007年再次申請認證通過 ISO9001 品質認證。
2008年文顥通過 ISO14001 環境認證。
2011年10月遷廠至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現址。
 

圖片來源:http://www.win-house.com.tw/ShowGoods.asp?category_id=50&parent_id=0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