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總覽

103年度高級中等學校建教生權益保障事項調查問卷

親愛的同學:

此份問卷主要目的是想瞭解參與建教合作的同學們,在學校與建教合作機構求學及接受職業技能訓練過程中之狀況,包含課程學習、技能實習及生活照顧等問題。希望透過同學們的意見,能瞭解問題,以提出適當建議,供教育主管機關作為改進及制定政策之參考。請你依自己實際的情況及看法加以填寫,謝謝你的合作!

此份問卷係依據《高級中等學校建教合作實施及建教生權益保障法》第四條「中央主管機關應會同勞工主管機關每二年針對本法所定建教生權益保障事項進行調查,並公布調查報告。」「前項調查,必要時得委託學術團體或專業機構辦理。」「第一項調查結果,應為各級主管機關作為訂定建教合作政策及選定建教合作機構行業類別之參考」,你個人的資料以及填答內容絕對不會外洩,請放心填答。

教育部及勞動部 敬啟 2014.06
 

問卷調查網址如下:

http://140.122.79.150/ntp/Events/Survey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