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總覽

新聞列表
新聞圖片

資訊月資訊展參觀活動 校外教學

資訊科資訊月校外教學活動每年資訊科都會參加資訊月參展校外教學活動!讓同學們能夠了解最新的資訊應用及相關產品!
更多...
新聞圖片

105學年度全國高中職技藝競賽-工業類-電腦軟體設計組-優勝

105學年度全國高中職技藝競賽-工業類-電腦軟體設計組-優勝本校汪皓麒同學榮獲優勝。 
更多...
新聞圖片

Tesl校園聯賽正式開打記者會!!!

今日舉行Tesl校園聯賽記者會,由六間學校官方所主導組織的隊伍,正式開打!!!希望未來雷霆豹可以拿到非常好的成績!!也請大家加油!!Facebook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NCVS.NCTP/?ref=bookmarks  南強雷霆豹NCTP一軍隊伍介紹
更多...
新聞圖片

資訊科電子競技團隊【南強雷霆豹NCTP】正式成立!!!

資訊科電子競技團隊【南強雷霆豹NCTP】正式成立!!!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CVS.NCTP/?ref=bookmarks 南強工商資訊科電子競技團隊南強雷霆豹成立囉!!!!雷霆豹不只參與比賽更重視幕後團隊工作!!請大家一起為雷霆豹加油!!
更多...
新聞圖片

2015 歲末活動

資三丙同學主動報名歲末活動上台表演打鼓,多才多藝值得稱許!
更多...
新聞圖片

恭喜資三甲同學參加2015(1)全國新銳展翅創新、創意競賽獲得第三名

恭喜資三甲同學,參加12月11日2015(1)全國新銳展翅創新、創意競賽獲得第三名的成績,專題發表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大家一起再接再厲~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cgLz0ynYOpa2JEQmFZQVNvR0E/view?usp=sharing
更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回頂端